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真静)2月16日晚上,文成县大峃镇上房社区程日华书记带领村两委党员干部冒着严寒,24小时轮流值守卡口,防疫工作重于泰山。测体温,扫健康码,提醒村民少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与他人交流保持一定距等防护措施,并告知车辆出行要实行单双号出行。

  县前街有一个卡口一直停放车辆,为了给三返人员把车开走,不要再让车开进小区,程书记又体谅其他党员干部没日没夜的工作,已经很辛苦,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已经坚持了25天,他看在眼里,心里满是感动,决定这个卡口就给他自己一个人守,一直从早上七点守到晚上十点半都没有离开过(除了吃饭10分钟以外)整整站了15个小时,站得双脚麻木,赵小惠书记和蔡友标部长10点去巡查卡口工作时,发现他还站在卡口,程书记说:我撑的住,我是党员,我先上。

  支撑程书记信念的,是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这个卡口是永安片区的第一关口,他下决心必须要严防死守“家门口”,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确保该片区成为“一方净土”,为疫情防控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