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天寒地冻下的温暖坚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清华)寒潮来袭,2月17日的清晨,平均海拔约800米的桂山寒意刺骨,山边、水沟里都是冰棱。

  上午8时,桂山平溪坳卡口处刚完成了交班。随着居家管控措施的解除,卡口来往的车辆也渐渐多了起来,值班人员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尽管天气晴好,但太阳的温度还难以驱走寒冷,没一会儿大家的双手都已经冻得僵硬,登记本上写的字都扭曲了起来,揣在怀里的体温计也依旧时不时罢工。肆虐一夜的狂风将昨日好不容易重新搭起来的篷布再次破坏地千疮百孔,只好再次把它拆卸下来。

  9点30分,桂库村的干部“天团”又开展了常态的巡查工作,提醒村民们不能放松警惕,不要聚众,有出行需要的人注意车辆单双号限行并申请好健康码。

  天很冷,气温很低,但桂山这一群可爱的防疫人,依旧温暖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