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公阳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厉静)一线勇士为战“疫”担当,组织就要为一线勇士担当。2月17日上午,文成县委宣传部一行来到公阳乡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守卡人”,并为他们送去“抗疫”物资。

  自公阳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到了疫情的巡查、劝导等工作,部分乡干部更是连续28天奋战在防疫一线。一线人员冲锋在前,后勤保障也要跟上,在了解到公阳乡一线人员口罩、手套、消毒水、额温枪等物资紧缺的问题后,宣传部多方联系,几经周折终于从一家温州的企业采购到了一批紧缺的防控物资,物资快递辗转多地,最终在五天后抵达文成。慰问组带上这批防控物资还有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用品来到公阳乡,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并对公阳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最后还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注意自身健康。

  当地防控人员收到物资后纷纷表态:在这个关键时刻,有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关爱,他们更有信心了!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辜负县委、县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