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各乡镇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 2月18日下午,县长章寿禹赴百丈漈镇、西坑畲族镇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为企业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排忧解难,副县长李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章寿禹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浙江万喜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文成宏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天顶湖康旅项目、净水湾项目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产能恢复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其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所急、所需,现场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在走访过程中,章寿禹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推动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要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新目标,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应开尽开、应复尽复。

  章寿禹要求,在疫情风险受控的前提下,要全力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努力将生产工作纳入正轨。要切实发挥“助企服务员”作用,为企业落实一对一驻点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运营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制订“一企一策”帮扶方案。要建立问题及时协商办理机制,对企业紧迫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以一流高效的精准服务打通堵点、助企解困,帮助企业尽早复产、尽快复工。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