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疫情防控 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真静)随着疫情的发展,防输入、防扩散成为工作重点和焦点,外来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管控、路口卡口值守等工作刻不容缓。大峃镇陈宅社区组建一支由周勇为队长、陈永福为副队长的党员先锋队,他们不辞辛苦,放弃团圆,连续26天始终奋斗在防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党员先锋队的光辉形象。

  不怕危险,当好百姓“菜蓝子”的守护员。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勇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开展对陈宅农贸市场大清理工作。加强对市场进出口的值班值守力度,每天安排6人轮流值班,从凌晨四点三十分开始到下午四点关门后进行消毒,坚持“一日一清洁,两日一消毒”,凡是进出市场的人员必须安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高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农贸市场从业人员信息,逐一登记、建立台账,为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安全保驾护航。

  深入一线,当好社区居民的宣传员。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陈宅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和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流动音响,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措施、注意事项,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0余张,张贴公告300余份。

  风雨无阻,当好流动关口的守门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设立关卡,严防死守,24小时轮流值班,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他们,“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这句话每天都重复地说了上百遍,他们的任务就是守住这个“流动关口”,隔绝疫情传播的传染源,陈宅社区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定决心坚决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