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复工期间个体经营户收到海外房东的“开业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昨晚收到房东微信后,我的眼睛真的湿润了,太感动了,真的是中国好房东,雪中送炭,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大峃镇阿叮美发店店长林炳良在复工第二天收到了来自意大利华侨林丽芬的一份特殊的“开业礼”。得知国内疫情严重,各大店门关门休业,远在海外的房东决定减免林炳良两个月的房租,以减轻他的营业负担。

  疫情期间,作为个体经营户,林炳良积极响应政府相关政策,及时关门休业,在休业期间,放下“剪刀”的他,穿上了“红马甲”,拿起了“温度枪”,主动在关卡做起了志愿者,还当了一天的“代购员”。

  在复工号角吹响时,林炳良第一时间做好经营场所消毒通风,工具的消毒,做好防护措施,带好口罩和手套,查看顾客的体温监测卡,严格执行一进一出一对一服务,对顾客安全负责。“第一个顾客长什么样已经记不清了,反正进来的顾客头发都很长!”当问到第一个顾客长什么样时林炳良笑答道。

  “虽然收入不比往年,但是从开业的这两天来看,还是可以的,同时我意外收到了素未谋面的爱心房东的‘开业礼’,特别感动,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我们共同渡过这个短暂的难关!”林炳良对未来充满信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