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人大代表助力“防疫复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周壤镇人大积极响应县人大号召,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防疫复产”走访视察活动,督促有关单位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按照防控要求实现有序平安复工复产,确保辖区内“防疫复产”两不误。

  在岭南茶场,代表一行向茶场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并叮嘱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体温检测、健康信息登记和防疫宣传等工作。现在正值茶叶采摘时节,为帮助企业及时复工,把握好茶叶采摘最佳时间,周壤镇人大提前向有关部门了解企业复工生产审批流程,协助企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并动员身体健康情况良好的村民建立采茶志愿者队伍,缓解茶场人工紧缺问题。

  代表在视察中指出,辖区政府围绕当地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住农业、稳住生产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据了解,周壤镇辖区内已有7家企业复工。这些复工企业均已按照政府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制定疫情期间工作制度、厂区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食堂分批次就餐、厂区每日消毒、建立员工每日体温信息台账等,实现了有序平安复工复产。

  接下来,周壤镇人大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业企业复产、春耕生产需求等方面,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监督活动,努力为我县打赢防疫复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