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爱心企业向县住建局合捐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0日下午,县住建局收到了浙江中盾建设有限公司和温州鹤城建设有限公司合捐的10000个防疫口罩。

  疫情期间,各界人士纷纷投入战“疫”当中,中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茂森和温州鹤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义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们多方联系亲朋好友购买防疫物资。不料,他们的第一批物资被拦截征用。他们没有放弃,再次多方打听并最终联系上货源。在将物资从外地运回温州的时候,怎料又遇上了多地设卡管控。多次的阻挠并没有浇灭他们的爱心,最终,在温州各地解封之时将这批防疫口罩送到了县住建局。

  疫情当前,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魏茂森说,还有10000个防疫口罩仍在“旅途”中,到货后将再给县住建局送上。此次的防疫物资赠送之举犹如及时雨,极大程度缓解了该局防控物资紧张的燃眉之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