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红色监工员”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2月21日,伴随着阵阵“轰隆隆”的机械声,侨乡玉壶镇玉泉溪畔玉泉溪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复工。复工现场井然有序,工人戴着口罩,经过体温测量、相关消毒,做好“一人一档健康”登记后,分工明确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工地上,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那就是镇特派的“红色监工员”。“红色监工员”手里拿着测评表,对工地的防护措施及工人的安全生产进行全面的监督和指导。

  “为了让工人安心开工,项目正常进行,我们镇特别私人订制了‘一对一的红色监工员’对所有进行的项目进行情况反馈,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玉壶镇常务副镇长蔡丽英介绍道。

  据悉,玉泉溪综合整治工程是浙江省大花园建设重要考核项目,目前开工进度仍在可控范围。玉壶镇相关重点项目近期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工。玉壶镇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党员志愿者成立“红色监工员”,对重点项目常规动态监督。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