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情防控不松懈 市容管控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积极向好的态势,防控工作也不断推进纵深,大峃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切实加强属地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关于禁止违章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的通告》(第5号)的有关规定,持续加强辖区内临时摊位、流动摊点等市容点位管控力度,切实维护街面环境秩序及市容成果。

  2月20日下午3时55分,大峃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队长带领县前以上片区队员在大峃街路段巡查时发现,黄某某存在违章占用新丰巷路口从事设摊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当场对流动摊贩黄某某进行教育,说明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告知不得违章占用公共场所流动经营摆卖物品,并要求黄某某当场整改。

  下午4时06分,大峃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县前街巡查时,再次发现黄某某抱着侥幸心理,不顾疫情风险,无视县政府在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在已被告知不得再占用公共场所从事设摊经营活动的情形下,依旧我行我素,换个地点继续利用从事设摊经营活动,行为恶劣。执法人员胡忠卫、季伟敏依据《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暂扣黄某某设摊经营工具,并当场发放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20元。执法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将处置流程进行全方位的拍摄。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新阶段。大峃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毫不放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继续加强大峃镇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上街经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疫情传播可能渠道,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用坚定决心和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