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最新!文泰高速一标率先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晨豪)2月21日下午,位于文成县巨屿镇的省重点工程项目“文成至泰顺(浙闽界)WTTJ-1标段”正式复工复产,成为全市首个复工复产的高速公路建设标段。

  为切实做好该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该标段早日开工,巨屿镇专门成立了高速公路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小组,积极对接县委县政府和县高速指挥部,多措并举落实“三返”人员管理举措,深化指导,强化监管,督促该标段项目部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项最重要的核心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标段项目部管理处虽不是从高风险疫区返文,仍提前返回并主动进行为期一周的自我隔离,截止21日下午,已有44人从四川等地返岗。此外,该标段项目部接下来将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绿码”与身份证相统一,对人员进场严格审核,每日进行三次体温测量,密切跟踪身体状况,实行错时分餐制,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风险。

  “文泰一标一直在筹备节后复工准备工作,将积极落实返岗人员防疫防控相关程序。目前飞云江大桥已经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其他工点也会陆续进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做好人员防疫防控,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文泰一标副总经理彭通洲介绍。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