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2月22日上午,我县举办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培训会。副县长李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助企服务员要成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方面的“专家”,深入企业进行“点对点”的精准服务,近期把主要精力放在助企蹲点服务上,把家和办公室安在企业,做好企业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重点企业和项目本周内全面复工及尽快恢复产能。

  会议强调,各位助企服务员要宣传解读形势政策,当好助企“宣讲员”;要监督落实防疫责任,当好防疫“监管员”;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助企“服务员”;要稳定返工人员生活,当好返工“管控员”。同时,要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给企业全方位的帮助,要强化助企责任心,尽全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帮助他们顺利复工复产。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和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视频连线会议精神。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