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巨屿镇、珊溪镇开展企业复产“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 2月22日下午,县长章寿禹赴巨屿镇、珊溪镇开展企业复产“三服务”活动。他要求,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助力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章寿禹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解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温州兴仕铜材有限公司、温州铜丰铜业有限公司、文成县顺昌金属实业有限公司、文成县杰威织带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进展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相关难题。

   在走访过程中,章寿禹指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是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的重要保障。要加强目标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策措施,落实精准帮扶,全力全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把工作安排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个企业。

  章寿禹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政企同心解难题,精细精准强服务,用干部辛苦指数换企业满意指数。助企服务员要当好“四大员”,深入企业、工地一线面对面宣传各项政策措施,搜集生产需求及困难问题,动态掌握各类情况,点对点式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紧缺、产业链上下游等问题,并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县经信、人社等部门要加强与劳动力输出地政府的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对接返工人员,对集中地区员工,采用包车等形式点对点为企业输送人力资源,千方百计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时间和损失夺回来。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