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珊溪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2月21日下午,文成县珊溪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正式复工,成为我县第一个复工的重点交通工程。

  现场,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领导带队下基层、下企业指导服务复工和防疫工作等方式,帮助施工企业解决了人员隔离场地、工人就餐等实际困难。同时,督促该项目部配置了防护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要求对员工工作区、生活区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清扫、预防消毒,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并对所有人员进行测温,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实行人员每日报备。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3月正式开始施工,计划于2021年9月分基本完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