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三步走”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铜铃山镇各领域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赢”,铜铃山镇迈出“复”的步伐,完善“助”的举措,稳住“防”的基调,推行“三步走”助助“企”复工复产。

  该镇成立“三返”人员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按照经济普查数据的9家重点“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初步确认其复产复工时间,跟进复产复工情况,鼓励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等工程项目尽快开展运作,目前已有6家完成复工。

  同时制发《三返人员管控全流程指南》,明确企业复工复产的操作规范;由镇卫生院牵头对复产企业员工进行返岗健康筛查、复岗健康随访,为企业复工提供健康保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复产所需的水电气、物流运输、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问题。

  该镇严格落实企业复产复工“白名单”机制和扫码通行,全面推行“备案制+承诺制+负面清单+现场服务”模式,实行容缺受理,除了防疫情,也要保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双到位”,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