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有关精神,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管控工作。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吴昌亮、赵东佐、李标、金一玲、曾仁海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零新增不代表零风险,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大量外来人口返文,我县也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必须始终保持战斗状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问题想得更多一些,把风险看得更重一些,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战成果、切实守住奋战成果。必须清醒认识到,放松警惕就等于前功尽弃,越是形势出现好转之时,越要防止麻痹大意、松劲懈怠,必须牢牢把握科学精准防控这个大前提,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切实增强统筹兼顾能力,真正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刘中华要求,要继续绷紧弦不松懈,科学划分村社基层单元管控,继续实施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强化出租房管理,搭建监督举报平台,保障绿码人员自由通行和租房权利。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的再统筹、再平衡,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战赢。要完善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经济发展项目。要进一步恢复和完善村社的日常滚动排查和日常巡逻检查,同时加强值守力量调配,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和“六个一”措施;要加强健康码管理,进一步扩大健康码运用场景,确保人码一致。要强化保障,做到服务更加深入,机制更加完善,宣传更加到位,着力形成闭环管理模式,营造复工复产的良好氛围。

  县长章寿禹要求,疫情防控战斗尚未结束,风险挑战依然在,必须形成常态化管控,坚决防止基层单元放松管理,防范意识淡化。要继续实施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六个一”措施,要加强巡逻检查,做好网格滚动排查,坚决守好“小门”,守护家园。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