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暖心!爱心超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隐形战疫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疫情肆虐,人间有爱。2月24日,文成家盛生活超市负责人郑书榕一行两人带着饮料、水果等物资,来到文成县卫生监督所,暖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县卫生监督所郑小锋所长对爱心超市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超市负责人郑书榕表示,看到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主动放弃春节长假,不分昼夜,连续37天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以医疗机构、公共场所、观察隔离点等为重点,开展“白加黑”全天候疫情防控地毯式不间断巡回监督,他很受感动。作为一名超市负责人,在这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他应尽的责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