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问需献策助发展 郑建华赴百丈漈镇开展 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元豪) 2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赴百丈漈镇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

  郑建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华源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华塔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外员工返文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建华指出,有序复工复产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关乎民生、关系全局。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企业务必要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

  郑建华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按照县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落实体温监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防护措施,切实做到健康有序、安全生产。各乡镇部门要全力抓好“两战赢”各项举措硬落实,主动精准服务,在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同时,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