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当好复工复产一线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和企业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在“抗疫情”和“保运行”之间求得平衡点,铜铃山镇纪委把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监督督查的重点,对已复工企业防疫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镇纪委不打招呼实地走访辖区内G322国道项目部、周国栋兔场、天鹅堡等相关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方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工人健康档案管理以及镇各“两返两复”工作小组履行企业监管职责情况,以有力监督推动相关职能单位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监督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有效防控。面对即将来临的返工潮,铜铃山镇纪委将进一步提高监督效能和质量,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用严明的纪律和精准有效的监督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镇经济有序恢复。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