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农商银行创新产品优化服务 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定权)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效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文成农商银行创新两款信贷产品,并实行贷款预约限时办结制,着力加大信贷支持和金融惠民力度,同时优化提升信贷服务质效,凝心抗疫助力复工复产。

  推出“增享贷” 提升存量客户满足度

  为缓解因疫情影响导致资金融资困难,周转不便的困境,该行针对存量抵押贷款客户推出“增享贷”信贷产品,凡符合“三有三无”和该行相关贷款准入条件即可申请。贷款期限最长5年,贷款利率按抵押物性质执行差异化优惠利率。

  目前,该行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筛选符合条件的客户并进行主动精准营销,有效提升存量客户满足度。

  推出“新享贷” 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

  该行针对首贷客户推出“新享贷”信贷产品,贷款方式以信用贷款为主,贷款客户可享受连续三年贷款利率不同优惠力度的政策,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深度融合,延伸客户触点,有效激活“睡眠”客户,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

  优化信贷服务 提升服务质效

  为防控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该行严格推行贷款预约和限时办结制度。对预约客户提前告知办贷所需材料,提前准备客户材料,科学安排客户分流办贷,实现存量客户立等可贷,增量客户最多跑一次的服务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