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人武部提早谋划 投入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提早谋划,科学回访。2月26日,玉壶镇人武部对该镇辖区内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家访工作,在疫情稳定后快速投入到征兵工作中。

  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迟到8月与秋季征兵合并两季征兵合到一起进行。借着学校推迟开学、适龄青年还未返校的时机,玉壶镇人武部着手开展回访工作,对在家人员进行家访,对在外人员采取微信视频回访,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再次宣传征兵政策。

  此次家访工作积极开展今年征兵工作宣传,把握青年思想动态,为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