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复工复产新“战线” 驻村干部有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你厂里今年有招外地员工么?”“你们这里消毒液、体温计、口罩都配备了么?”“运输物流是否畅通,原材料进货渠道是否顺利”……2月25日,桂山乡平溪村驻村干部叶焱正在对村里的织带加工点复工复产进行现场核查,并指导负责人填写复工申请表和签订相关承诺书,这已经是他今天跑的第七家来料加工厂了。

  在办公室,新兴村驻村干部叶李源正在电脑上登录温州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备案系统,将今天村里提交复工申请的几家来料加工企业资料录入备案。眼看都农历二月份了,各个加工点的负责人都有点着急了,想要尽快恢复生产。叶李源看在眼里,心里也有点急,就算加班加点也要第一时间完成他们的复工申请备案。

  为了确保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桂山乡驻村干部纷纷变身“驻厂员”,“一对一”“零距离”服务企业,帮其梳理复工方案,了解复工困难情况,帮助企业便捷高效地完成复工申报、投入生产。而面对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防控新压力,桂山驻村干部们做到迅速“调整姿势”,不仅做好复工指导员和服务员,还积极做好“宣传员”,通过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防疫常识和措施,努力营造人人防疫的好氛围。

  政企民心齐,人勤春来早。面对疫情,桂山乡这一群年轻的驻村干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争做老百姓的硬核担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