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复工复产细检查 严把安全生产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吃劲的爬坡过坎阶段,又是企业复产复工高峰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压力交织叠加。铜铃山镇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组织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企业加紧复工复产,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2月15日,铜铃山镇成立疫情防控企业工作组,明确领导体系、责任分工、排查制度、应急处置等具体内容。党政主要领导实地走访辖区内G322国道等首批复工企业,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为制定既科学严密、又便于实际操作的工作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铜铃山镇在复工企业管理中引入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组建6个企业复工专项网格,实行镇党政领导班字挂钩联系,针对首批复工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在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保障生产运行。

  此外,铜铃山镇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通过精准梳理、分类推进,适时规范引导符合条件的其他企业有序复产,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