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资规局为转产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助力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泉)当前迎来复工复产复学高潮,口罩资源依然紧缺。为了满足物资需求,近期,文成县凯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意向转产生产口罩。该企业厂房于2019年完成建设,转产复工前,必须先行申请竣工验收。

  得知该企业的帮扶需求,2月24日,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住建、环保、经信等相关部门,组建服务专班,第一时间入企开展竣工预验收现场服务。验收现场,该局对出让土地用地情况、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踏勘核查,并为企业后续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建议和意见。此后,考虑到疫情期间企业亟需复工投产,服务专班通过容缺受理、简化流程等方式,部门之间并联审查,一次性反馈整改意见;并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先予以企业复工生产,降低其复工投产时间成本。

  哪家企业复工投产有帮扶需求,服务专班就在哪里。在完成该家助企服务后,当天下午,服务专班又马不停蹄地为温州荣德锻造有限公司和温州雄振汽配有限公司提供竣工验收现场服务,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投产阶段即将面临的问题,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协助解决。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