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坚守30个昼夜 国际集中隔离点首批“抗疫战士”完成轮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欢雨)2月28日上午,首批进驻国际集中隔离观察点的27名“抗疫战士”圆满结束工作、撤离隔离点,第二批工作人员在团县委书记张艳晴的带领下,正式轮换进驻、完成交接。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参加交接活动。

  自国际集中隔离观察点设置以来,首批进驻人员已经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奋战了近30个昼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他们牵挂着每一位医学观察人员,询问体温是他们的“一日三餐”、嘘寒问暖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关注动态是他们的“每日功课”……在这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中,他们向我们诠释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平凡岗位的践行,彰显了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

  “大家连续奋战,辛苦了!”县委副书记徐清雨为进驻人员送上鲜花,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反复叮嘱第二批工作人员要在做好后勤保障和协调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高质高效完成下阶段疫情防控任务。

  张艳晴表示,第二批工作人员将坚决肩负起县委、县政府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接好“接力棒”、打好“后半场”,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精细的服务,当好国际集中隔隔离点的“大考之人”,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提供坚强的后盾保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