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工会助企复工 深化“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下午,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朱为帆一行来文成县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工复产工作。文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一起参加“三服务”活动。

  市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到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走入生产车间、职工食堂、防疫卡口,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交谈,了解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企业进行了慰问、服务指导,并分别给2家企业送上2万元的慰问帮扶资金,鼓励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职工心理干预和疏导、加强人文关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稳定”。

  近日,文成县总工会认真贯彻文成县委、县政府的复工复产相关文件和温州市总工会关于《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分别深入浙江天禾影业公司、温州昌达建设有限公司开展“送慰问、送政策、送法律、送安全、送保障”活动,将配套服务送到企业,解决企业和职工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分发了《新冠肺炎防控企业返岗返工防护手册》,助力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