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执纪 为疫情防控添码加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日淼)“要注意保持办事大厅通风,特别是后台办公室窗户要保持开通。”日前,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当场发现的防控薄弱环节立即向该中心负责人进行提醒。随后纪检组又到县信访局督查,了解对来访群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该局信访接待大厅负责人认真做好来访群众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看。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根据县纪委监委的部署,先后参与对有关乡镇、县城中心村(小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驱散聚众打牌1起、村民聚众聊天30多起,抽查居家隔离对象20多户,发现反馈问题13个,助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前阶段我们主要是对有关乡镇、县城中心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近期我们重点对各监督单位返岗人员到岗、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情况和对办事群众体温测量、健康码查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纪检组将继续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督促各监督单位持续深入、精准高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