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防控疫情“精心” 业务办理“放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防护做得很到位,从进门要求戴口罩、查看健康绿码和身份证号、测体温、登记、消毒每一个步奏都很严格,让我们很放心,疫情期间预约办理、网上办事等服务很方便、很顺心。”近日,前来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刘先生对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保障窗口服务工作十分满意,不停地点赞。

  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提供审批服务的实体场所,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防控新冠肺炎的重点区域。为全力做好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和对外服务有关工作,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明确了疫情防控责任分工和防控措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渠道、有速度、更安全的政务服务。

  “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倡导企业登记不见面审批,开展帮办代办、预约办理等服务,有效降低现场接待量的同时,加大后台网上审核、电话人工咨询工作力度。进一步简化、细化网上指导意见,对各类审批需求利用电话和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反复沟通,手把手指导企业填报,保证了审批速度不减,实现了良好的办事环境和工作秩序。”文成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相关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针对疫情防控用品的生产经营许可审批,县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开通了绿色通道,防控先行、特事特办,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审批方式,以最快速度全程指导、最大限度“容缺审批”,对符合要求的申请第一时间核准发出许可证书,尽最大努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