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复工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2月29日下午,县长章寿禹带队对我县重点项目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走访督查,深入了解相关项目的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落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副县长毛伟新陪同。

  章寿禹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先后走访督查了大峃镇东城村县垃圾生态处理工程、鹤东村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珊门村县城东小学(珊门校区迁建)工程等6个全县在建的省市重点项目,就项目落实防控举措是否到位、项目复工是否顺利推进、复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进行督查了解,查看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情况,并督促各项目单位加快召回持“绿色健康码”员工返岗,努力提升项目复工强度,抢时间补产能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

  在大峃镇东城村县垃圾生态处理工程现场,项目目前已经全面复工,现阶段用工人员已全部到位,能够满足施工的进度要求。在其他施工现场,各工地也都已按照防控要求,对进入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为复工工人配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用品,并严格加强防疫工作审核,强化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教育。

  章寿禹指出,推进项目尽快复工,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对老百姓期盼的及时回应。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把握政策,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章寿禹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对接企业做好服务,细化政策落实措施,解决用工、原材料等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积极组织力量加紧施工,加强推进项目建设的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

  章寿禹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在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行动上进一步快起来,变压力为动力,争分夺秒,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