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铜铃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铜铃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疫情防控优先、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为导向,盯紧盯牢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重点工程开工落地,创新林场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区镇合一发展。

 

  刘中华一行来到铜铃村、月老山入口老邮政所、党建馆、下垟村等地,察看了解异地搬迁安置小区和镇幼儿园建设情况,听取铜铃山镇省级冰雪运动小镇体育综合场馆项目建设、雷迪森庄园项目规划等情况,检查疫情管控措施和考察了解美丽乡村、民宿复工复产情况。

  他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对全镇功能区位布局进行合理规划,拿出科学的规划方案,配齐配全基础设施。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设出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的工程项目。

  刘中华要求,即使受疫情影响也要盯紧盯牢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对接好社会资本,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及储备工作,确保应开早开、能开尽开。要加快推进国有林场体制改革创新,树立发展意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林场优势产业。要打造区镇合一模式,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加强项目谋划招引,探索具有特色的林业发展之路,实现区镇功能互补、统筹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红色网格防控法治理优势,将应急管理机制固化为常态化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社会治理。民宿复工要把握安全,把防疫工作做在前,加强住宿、就餐等环节的管理,做到安全经营。相关部门要理顺旅游机制,抓住旅游“六重”清单,依托区域资源禀赋,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全域旅游,让更多游人来到文成自由呼吸。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参加调研。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