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重点文化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厉静)近期,文成县委宣传部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全县骨干文化企业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形式、复工复产优惠政策措施,打好“贴心牌”,主动服务企业。

  3月3日下午,宣传部派代表赴丰农现代生态园、它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复工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上门协调,并向两家企业共赠送了500只口罩,解决了企业员工口罩紧缺的问题。

  丰农现代生态园、它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2019年温州市重点文化企业,前期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两家企业的业务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代表组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叮嘱企业在复产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县委宣传部将及时上门服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