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免租4.5年!文成县旅游商品商业街、农旅文创康养融合特色街区对外公开招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赵敏)“只要您审核通过符合入驻条件就可以享受4年半的免租优惠。”近日,我县旅游商品商业街、农旅文创康养融合特色街区启动对外公开招商后,咨询不断,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凡为特色农特、旅游、文创、康养、短视频直播、影视、培训、户外运动等(包括且不限于这些)相关特色领域企业、商家、网红、创业者、创作者、特色团队或个人,入驻均可享受四年半免租优惠。

  文成县旅游商品商业街、农旅文创康养融合特色街区,位于百丈漈风景区正大门皇庄村内。最新数据显示所处的景区年接待旅客数超100万人次。核心景点百丈飞瀑,更是在2013年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证为“中国单体落差最高的瀑布(常年流水)”,同时入选“中国十大名瀑”。获得浙江省“十佳景区”、“浙江省五十个优秀景区”等多个荣誉。

  

  “免租又不用花费巨额装修费用,对于我们年轻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福音”一位90后的年轻小伙激动地说道。据悉该街区的商铺均已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外立面装修也由政府统一规划完成,极大程度减少了商户装修费用的支出,实现了软装轻松入驻。同时街区也提供统一托管经营,为有需要的商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店员分配。

  “该项目为文成县、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政策扶持与重点打造,也是创建国家级5A风景名胜区的核心配套项目。现街区对外招商入驻商铺共37间,每间约为60平方,总面积约为2400平方米。”据街区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商户权益,实现街区与商户间的互利共赢,该街区商铺4年半免租优惠到期后也将依据该地房源的实际租价出租,不收取额外租金。截至目前,有来自浙江、深圳、黑龙江等地约20户商家有意入驻。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