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按下“加速键” 拧紧“安全阀” 黄坦镇逢左花卉基地迎来复工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赵巧巧)逢左花卉基地是黄坦镇重要规上企业之一,基地面积达528余亩,年产值700万元。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使得逢左花卉基地地遭受较为严重的影响。2月18日起,花卉基地逐渐复工复产,复工面积约149亩。

  走进逢左花卉基地地大门,就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戴着口罩,错开排列,手拿工具在基地门口种植花卉整治周边环境。在切花房中,摆满了姹紫嫣红的各式新鲜采摘下来40余种迷你菊。老板娘娴熟地搭配花束、切花、捆扎,一气呵成。老板娘说:“有很多爱花人士,很喜欢我们家的花,在疫情期间,花虽不是必需品,但却能带给大家好心情,希望大家生活就是花一样绽放!”

  在大棚中,当地的留守妇女正在给田间的白菊疏花蕊,复工后,她们有了一份固定的收入。“待在家里快一个多月了,又回到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工作,心情也非常开心。”在花丛中露出笑颜的工人说道。

  “要把两个房间整理出来做医学隔离点,做好复工时的疫情防护。”3月3日下午,政府“两万”助企服务员们来到基地,提供相关疫情防护、复工复产指导。早在基地复工的第一时间,他们便免费送来了一批消毒沸腾片、企业复工宣传手册、疫情防护知识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大帮助。

  据悉,在当地政府的帮扶下,这个星期,基地接到了复工后的第一个大单。2000束鲜切花将陆陆续续在各家各户的花瓶中出现,带给大家诚挚祝福、美好心情。

  “接下去我们还有一大批清明期间的花卉待销售,希望切花市场能够渐渐恢复,我们的花四季无间断供应,欢迎大家来订购。”基地技术负责人叶风左如是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