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南田镇圣耀家庭农场捐赠优质大米 致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胡永相)近日,文成县南田镇圣耀家庭农场的负责人黄旭炳将新打出来的一批伯温故里零化学农药、零化肥种植的高山优质大米交到了县农业农村局。他希望捐赠给我县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在防疫期间提供生活保障。

    此次,他将捐赠大米450袋,总计4500斤,价值45000元。黄旭炳说:“我想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支持防疫工作这么多天,家里的生活物资或许出现短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能帮得上忙的是大米,就想捐点大米,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据悉,文成县南田镇圣耀家庭农场自2015年初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生态种植0化肥,0化学农药水稻种植模式,以迎合高质量的高端市场。该农场在2017、2018、2019年度,连续评上县级、市级、省级示范家庭农场。黄旭炳是一个有机食品的践行者,为了因地制宜种出高品质大米,连续5年来他通过省农科院驻文成科技特派员俞法明老师的精细指导下种植,从四十多个品种的大米中筛选了七八种进行规模种植。

  县农业农村局对黄旭炳的义举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按照其意愿,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时捐给我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一线抗疫的女性医护人员。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