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3月4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会议听取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部署收官冲刺工作。章寿禹、吴昌亮、李标、金一玲、刘云、朱明阳等县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工作收官冲刺阶段,各地要进一步加快速度,倒排进度,抓扫尾,破难题,尽快实现复工率、复产率、员工到岗率“三个100%”,为“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争取更多时间、奠定更好基础。

  会议强调,目前全市复工企业用工缺口比较大,各地要千方百计帮忙解决,增加药店买到口罩的可能性;要加快解决物流企业和快递企业全面复工问题,把服务业有序恢复摆上议事日程。同时,要继续督促企业落实“七个到位”,切实加强小微企业疫情防控管理。

  会后,章寿禹对我县复工复产期间各个企业和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章寿禹指出,要强化企业服务,加强政策引导,保障我县企业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全力释放产能,抢抓产值,保证实现“开门红”。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对企业的督查检查和指导,全力解决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用工难等问题,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苏企业信心。同时,要及时开展政策集中兑现活动,让政策红利叠加生效,协助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