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万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战疫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雷锋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文成县启动“鲜花疫线送雷锋”公益活动,向文成战斗在抗疫一线不同岗位的“雷锋”送去问候,把满满的社会正能量更广泛地撒向这片大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县广大医护人员、各条战线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为战胜疫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通过向抗疫一线人员赠送鲜花、暖宝宝以及感谢信的方式,进一步弘扬“无私、忘我、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这些“雷锋”中,有舍小家、保大家,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始终坚持在高速口测量过往人员体温的雷霆公益救援中心;有每天24小时风雨无阻坚守在我县多个防疫卡口的志愿服务队;有坚守防疫最前线、始终呆在国际隔离点照顾集中隔离群众的机关干部;有为了抗击疫情而无法照顾家人的医疗队……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4日至5日,鲜花来自本县逢左花卉基地滞销产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团县委以及各乡镇釆取认购助农方式,认购数量目前达1000多束。

  团县委副书记周露曦表示:“我们有非常多的志愿者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坚守在高速路口、交通枢纽、社区等卡点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测体温、排查登记等工作,为全县防疫工作贡献志愿力量。今天是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我们创新网络助农+网络公益+雷锋精神表彰模式,发动社会各界认领购买因疫滞销花束,在3·5雷锋日为疫线志愿者送上爱心鲜花,致敬和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伟大雷锋精神。”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