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八”妇女节 浓情送给战“疫”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通讯员 林静)3月8日,正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县农业农村局向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鲜花、大米、蜂蜜等价值20万元的暖心慰问物资,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

  慰问组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他们义无反顾、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尤其是广大女医护人员,她们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克服了种种困难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

  据悉,这些爱心物资分别由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28个中蜂产业协会的会员和文成县南田镇圣耀家庭农场筹集捐赠。“虽不能上前线抗疫,但要在后方尽到我们三农人自己的绵薄之力。”捐赠者对记者说到。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