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商银行 双渠道暖心献礼“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蓓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文成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广发女性备足了暖心好礼,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以该行丰收互联网上服务为核心,线上宣传为途径,开展线上抽奖,加强客户线上服务体验感。本次线上活动共计1800余名女性客户报名,幸运女神礼品将收获特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并享受邮寄到家服务。线上活动开展,提升趣味性的同时避免人员聚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女神节”期间,县农商银行辖内30家网点在节日当天为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玫瑰花。此举得到了广大女性客户的一致点赞,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疫情阻挡不了温情,县农商银行在这场战“疫”行动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用一如既往的坚守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