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中医院院长参与中央四套《中华医药抗击疫情》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3月8日下午,县中医院院长项家席参加了中央四套《中华医药抗击疫情》节目的录制,现场连线讲述县中医院配制免煎预防中药送往海外的故事。

  “我们文成共有16.8万名华侨,其中95%分布在欧洲国家,而意大利的华侨最多,目前疫情也比较严重。”项家席告诉中央四套主持人李七月,“之前在文成有疫情的时候,国外侨胞也纷纷捐赠防护物资,今天他们也有困难了,我们也想办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我们中医药在预防控制传染病方面有良好的效果,所以我们就想办法用中药来帮助他们预防疫病。”

  据悉,此次制剂中医药方是根据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的中药预防疫病方,在此方的基础上,根据意大利环境因素和侨胞体质情况来综合制定预防方的。首批500盒中药预防方送出后,1000份免煎颗粒预防药也由德国侨胞在3月8日随身带出,3月10日,在市侨联的帮助下第二批6万份预防中药将及时送往意大利,让侨胞们深深感受到祖国亲人的温暖和关爱。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