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3月9日下午,县长章寿禹赴巨屿温州名泰五金创业园,开展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实地调研。副县长李标陪同。

  小微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大,是复工复产的难点。为开展小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三服务”,章寿禹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名泰五金创业园,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进展、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企业复工搭把手、借把力,助力企业抢抓产能,按下“加速键”。

  据了解,名泰小微创业园在改建后厂房面积达51001平方米,其中改建30000平方米,扩建21000平方米。目前已入园37家企业,2019年产达2.5万吨五金紧固件,实现年产值1.2亿元,增加税收300多万,带来300个就业岗位。

  章寿禹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难题,确保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在制定小微企业园配套服务方案时,要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主动服务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把精准高效的服务送到企业关键处、急需处,以优质服务和有力举措,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他要求温州名泰五金小微创业园要做好未来发展规划设计,不能不安于现状,扶持创业园的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小微企业竞争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