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动起来、干起来 让美丽村庄“靓”起来 峃口镇“两最两美”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3月11日上午,峃口镇“两最两美”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主要针对“最美村庄”和“最脏村庄”、“美丽家庭”和“美丽峃口人”开展评选。

  为了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穿上红马甲,戴好口罩,带上劳动工具,齐齐动手,清洁家园。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大家自觉按照之前电话收到的分工安排,蹲守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劳动。

  在峃口村,伴随着“不出门、不集中;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勤通风......”的广播声,活动参与人员干劲十足,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乱堆乱放进行清运,对绿化带杂草进行拔除……不一会儿功夫,蜿蜒的乡村小道、沿路街道等地均焕然一新,不见一处垃圾,周围都散发着初春的气息,仿佛让人看到疫情解除后的美好和希望。

  峃口村村书记王孔跑说:“疫情期间,我们还是无法开展大范围活动,等到疫情结束了,我们会带领全村村民一起打扫,让我们的家园更美更干净”。

  峃口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村庄是我们共同拥有和赖以生存发展的家园,创造清洁、文明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镇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