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首批电费奖励将为22家大工业企业省下234800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日前,记者从县经信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我县出台的《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降低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目前已有22家大工业企业享受基本电费奖励政策,当前正处于公示阶段,预计会享受电费奖励234800元。

  “这次电费奖励政策来得太及时了,帮了我们大忙,不仅降低了用电成本,极大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还能把节省下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上,有助于企业的扩大再生产,把受疫情影响的业绩补回来。”浙江成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陈继淼说道,公示结束后他将收到了一笔3万多元的电费补助,他的企业在2月29日前恢复运行容量3250千伏安,对于政府及时发放的电费奖补他很感激。

郑国统/摄

  据悉,大工业企业基本电费奖励政策,主要对在2020年2月29日前送电复产的大工业企业(变压器装机容量315千伏安以上)予以奖励。截至目前,浙江南钢铸业有限公司、浙江兴达阀制造有限公司、文成县华鑫金属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浙江万喜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等总计22家大工业企业预计享受电费奖励234800元。

  “我们将及时把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惠及相关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县经信将对产业恢复显著的规上制造业企业、规上(限上)服务业企业(不包括国有企业)、工业小微园企业进行奖励,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政策的“厚度”,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