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提升信用卡服务“三度” 文成农商银行抗“疫”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李啸)自疫情发生以来,文成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文成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向信用卡客户发起主动提醒、推出减免息费等金融服务,充分提升信用卡服务“温度、广度、深度”。

  主动联系客户,提升服务温度

  自2月以来,文成农商银行对疫情期间发生逾期的信用卡客户主动发起电话还款提醒,细心记录客户需求,并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将该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和步骤进行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进行还款。

  推出个性化服务,深挖服务深度

  对在疫情期间因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相关患者以及受疫情影响的还款困难的客户,该行推出灵活还款策略,并为相关人群延后还款期限。在客户发起申请后,该行将组织专人对接客户,提供个性化审核和一站式服务,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推出相应的息费减免政策,并协助客户发起征信异议申请。

  引导线上活动,拓宽服务广度

  该行努力发挥线上优势,配合省农信联社开展包括微信首绑信用卡送立减金、信用卡积分抵扣美团订单和“一分随心兑”等线上优惠活动,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模式使用金融产品,减少客户线下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截止至3月10日,该行通过电话呼出发起主动关怀服务超过500人次,对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信用卡客户进行息费减免,其中包括2名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并配合其发起征信异议申请。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