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三美文成”建设增绿添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 通讯员 施珊珊)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山华林场,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推进国土绿化行动,为全面推进“三美文成”建设增绿添彩。

  春雨绵绵,草木初萌,植树添绿正当时。上午9时许,县领导一行来到山华林场的植树点,拿起工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植树现场,大家热情如火,植树干劲冲天,在山坡上合力栽下浙江樟、桢楠等树种。

  县委书记刘中华边种边询问我县植树绿化、苗木繁育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一定要加强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刘中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做到领导率先垂范、群众广泛动员,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聚焦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浙江大花园建设先行区创建,全面推进“绿满文成”专项行动,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山转化”战略思想,全力推进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今年开始,我县实施新一轮国土绿化五年行动,计划新增国土绿化面积6.66万亩,其中今年新增1.84万亩,主要涉及山地、坡地、城市、乡村、通道等建设重点任务。

  据悉,植树节当天,全县上下联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种下浙江樟、浙江楠、桢楠、红豆树、娜塔栎、金钱松、赤皮青冈等珍贵彩色树种5000余株。由此,我县已拉开今年植树造林活动序幕,全力推进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全市大花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生态支撑。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