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行政执法队第三分队开展春季“绿剑”集中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琼)3月12日,文成县农业行政执法队第三分队积极开展春季“绿剑”集中执法行动。

  针对重点辖域南田片区,南田镇黄晓霞庄稼医院、丰明农资经营部等农资经营店,执法队突出检查农业投入品重点领域、重点方面,做好源头管理,切实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强化两方面工作:一是检查农药销售可追溯。农药销售实名登记情况,如农药销售是否实时登记,记录购买者实名信息,购买数量,用途等。二是检查农资店资质保质量。核查南田片区农资店是否已经具备农药经营许可证,农药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日期,农资店有无销售违禁农药,销售的农药是否在有效期内等,保证用于农业生产投入品的质量,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对农资店不规范的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农资店经营者的自我管理意识,规范的经营农业投入品,对于农业领域各类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继而保障我县春耕备耕的顺利进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