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文成商会慰问驻温隔离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瑞芳)3月16日下午,进进出出的人群打破了红太阳驻温隔离点一贯的寂静,没一会儿,大厅就堆满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原来是温州文成商会在了解到部分归国华侨被安置在温州后,出差在外的会长王少宗心中牵挂,特地同执行会长潘炳利、秘书长严东一商量决定安排慰问活动,并由执行会长潘炳利组织落实。

  红太阳驻温隔离点是文成县设立的第一个驻温隔离点,目前共有归国华侨170多人。潘炳利说:“希望通过慰问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鼓励和安慰。”

  红太阳驻温隔离点上的归国华侨也纷纷表示,虽然还在集中观察中,但是有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在抗击疫情这条路上,充满了力量和信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