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补贴来了!我县落实规模养殖场、肉兔出栏补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王乐)日前,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我县出台的《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降低养殖企业的损失,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县积极落实“规模养殖场家禽、肉兔出栏补助”政策,目前已有多家企业申请补助。

   “按照往年,这个时间是兔子卖的最好的时候,这次疫情真的是让我们这些养殖户损失惨重啊。”金炉兔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军看着兔子一天天瘦下来,心里发愁。但得知县里出台了补助政策,他第一时间进行了申报,王建军说到:“这次政府出台了补贴政策,我拿到了1700元,虽然不多但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们受疫情影响导致的经济损失,同时,真的很感谢农办等相关部门这段时间的帮助!”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将及时把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家禽规模养殖场共渡难关若干措施落实到位,让更多的养殖户能够享受到政府的帮扶,推动我县家禽业加快恢复。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我县2月出台《文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以来,随后即刻启动线下申报审核及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的线上申报、审核及公示等工作。目前由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为责任单位补助规模养殖场家禽、肉兔出栏损失,现已完成兑现文成县金炉兔业有限公司、文成县国栋科技实验兔场两家首批新冠状肺炎规模养殖场家3989只肉兔出栏的补助,共计发放补助金额7978元。

  据了解,文成县域内符合条件家禽规模养殖场(存栏达1500羽)、肉兔规模养殖场(存栏达1000只),即可登陆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在线填写并提交《文成县新冠肺炎家禽、肉兔出栏申请表》,并上传申报材料,经县农业农村局审定、公示后便可在系统上确认资金到位。本政策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望符合资格的养殖户及时申请补助。

  联系方式:文成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发展中心0577-59029749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