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封来自华侨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打心底地感谢祖国、政府、领导、全体工作人员,你们辛苦啦!”3月17日一大早,从西班牙回国的华侨林妈妈(化名),将入住天鹅堡三期隔离点三天以来的感受,写在了一则简短又充满真情的感谢信里。

  据悉,华侨林妈妈一家三口为西班牙华侨,根据隔离要求,华侨林妈妈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住一间,她的先生另外单独住一间。一个妈妈单独带着小孩隔离,日常生活中难免有很多需求,负责对她一对一联络的隔离点工作人员林明明都是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要求,“我们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好华侨隔离物资管理员、生活用品快递员还要做好华侨的心理沟通员。”工作人员、医生护士、连络员、后勤人员一路悉心呵护,一系列的细节服务让以林妈妈深受感动。

  当前天鹅堡三期共计接收归国华侨100人左右,通过多项举措解决归国人员年龄跨度大管理难、文化水平差异大沟通难、需求类型多服务难等问题。“通过规范流程、严格消毒等措施,消除归国华侨隔离期间防疫安全心理顾虑。提前换位思考,设立一对一AB岗联络员,主要以微信沟通形式点对点跟进华侨需求,尽最大可能做好为侨服务。”该隔离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14天很快就会过去了,在国外几十年的艰苦日子都熬过来了,疫情期间我们也会遵纪守法,积极配合隔离点工作,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华侨林妈妈在感谢信的末尾感叹道。

  “这是一份感谢信,也是一份表扬信,让我们战胜疫情和守护家乡平安有了更多力量。我们也很感谢被隔离对象的理解与支持,相信只要大家积极配合工作就一定能共克时艰。”天鹅堡三期隔离点工作组副组长包小荣说道。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