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第一书记张加民:逆流而上,村民眼中的“最美守护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近日,一批批抗疫物资先后运往珊溪镇云西村,送到家家户户的手中,而这些物资的到来,得益于——温州市科技局下派文成第一书记张加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作为第一书记本该积极作为,为派驻村的疫情防控做好服务。”在疫情发生后,原本任期已满的第一书记张加民毫不犹豫,第一时间选择逆行返岗,支援派驻村疫情防控工作,与村民们共克时艰。

  3月16日,张加民带着一批一次性口罩前往云西村,分发给村民使用,帮助群众共渡疫期。该村577户人家,全部收到免费口罩。在云西村村委会办事处,村民们有序领取着免费口罩,带着口罩的半张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纷纷说道:“家里的口罩终于可以换新的了!”村民纷纷走上前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张书记的谢意。张加民尽己所能倾情助力疫情防控的行为,也让他成了村民眼中的“最美守护人”。

  据悉,疫情期间村里的医疗物资稀缺,村民无处购买口罩更成为一大难题。张加民得知情况后,通过各种途径为云西村协调捐赠防疫物资,先后赠送75%酒精消毒液5箱(合计约60升)、一次性口罩2000个,分别由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捐赠,有效缓解该村疫情防控物资短缺问题。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