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桂山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桂山乡开展工作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入乡镇访农村,察看防疫卡点运行情况,挖掘乡镇乡村建设各项工作特色亮点,总结提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进乡镇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从防疫卡点运行到通乡公路建设,从旱改水项目到美丽田园提升项目,刘中华先后走访调研了桂山乡三垟村分水自然村、文成高山现代蔬菜种苗繁育基地等乡村建设和项目现场,并与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基层干部和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工作进度与难点。

  “车辆通行量如何?”“有什么难题需要解决?”在桂山乡的防疫道路卡点,刘中华了解了防疫卡点运行及卡点车辆通过情况,并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把细节排查得更深一些,确保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滴水不漏,坚决稳住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并叮嘱大家要在连续作战的同时,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力量调配,做好自我防护。

  文成高山现代蔬菜种苗繁育基地着力通过实现优质种苗、先进技术、品牌服务融合发展,实现特色产业振兴。刘中华对该基地推动设施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及智慧农业等现代化设施装备的方式予以肯定,并勉励基地继续深化科研机制,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通过拉长产业链,打响高山农业品牌知名度。

  在听取桂山乡下一步发展规划后,刘中华指出,要坚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加力加码,围绕“三强两促”和全县“四大工程”工作大局,增强统筹意识,守牢防控底线,守好乡镇“小门”,推动经济社会有力有序发展。

  刘中华强调,桂山乡要立足自身生态田园优势,做好生态文章,打造美丽家园。要因地制宜,增强节点意识,在招商引资、精准扶贫脱贫等问题上再下功夫、再做文章。要进一步增强抓产业抓项目的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延伸产业链,依托市场主体做好对接,着力围绕产业链建项目、招项目,为乡镇乡村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同时,要保持积极干事的态势,主动作为、创新实践,通过细化实际行动,把“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实在在落地达效。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陪同调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